Fogs

屑博+屑主管+屑密教教主+屑镇长,一款过激拉厨,成分很杂,非常杂
称呼的话洛玄羽或是福格斯都可以,偶尔换换头像
没事可以互动的,提建议也行,我不吃人哒
一个尽量月更选手

由克拉科夫启程,从考纳斯一路奔往巴格达,搜集往昔的盟友,寻觅传说中的武器,我曾在梯弗利斯的革命中斩杀头目,也在斯大林格勒的土地上为裂分之狼挑起混乱。我曾两次引来大敌,在罗斯托克通往阿姆斯特丹的列车,说“太慢了”的是我,而在基辅,与大敌战至其重伤的依然是我。

朱利安·科赛利说过,“倘若我们不知道自己在为谁效力,我们便在侍奉裂分之狼。”而我清晰的明白我在做什么。

苦痛是通往复仇的门扉,曾经大敌为我开启,而现在,我以同样的手段为他开启。

战斗,角争,直至掀起世界的战争!而那时,裂分之狼将与群狼共赴饕餮之宴!


Caput gerat lupinum(罪人当佩狼首)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