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gs

屑博+屑主管+屑密教教主+屑镇长,一款过激拉厨,成分很杂,非常杂
称呼的话洛玄羽或是福格斯都可以,偶尔换换头像
没事可以互动的,提建议也行,我不吃人哒
一个尽量月更选手

如果蠕虫是司辰 oc设定(3)

(此为同人设定,与游戏本体无关!)

指路:(1) ,(2) 

关于水银之蛇的更多设定↑

(4)应该是关于“神秘独行者”,也是我正午世界观自设的具体设定了,还有很多延伸人物会慢慢发出来。


水银之蛇的徽记为“双蛇缠绕,一蛇噬尾为环,另一蛇以扭纹噬己”。而其本身又象征“衔尾蛇”(Ouroboros)与“水银”(Hydrargyrum)

“衔尾蛇代表三个定义:无限、循环、与贪婪。 无限促进循环,循环给予贪婪,贪婪吞噬无限。”

非蛇之蛇的增值是无限的,它们混乱、贪婪,富有仇恨,水银之蛇脱离了蠕虫的躯壳,虽升的更高但本性未变,它贪婪地掠取历史,若不加以压制,水银之蛇将会吞噬一切历史,直至影响司辰与漫宿。衔尾蛇象征万物永恒融合,那时,万物归一,“一,就是一切”(Hen to Pan)

“它对蠕虫毫无怜悯,对我们亦是如此。”


衔尾蛇象征事物的两极观念,建构与破坏的往复,生命与死亡的交替。同样是至高无上的作品,既相融合又包藏对立,是一个既清晰而又模糊的“完美”之物。圆没有起点亦没有终点,无限而完美,但当给予一个起始或是终局时,一切都将瞬间毁灭,而Allen•Edgar•Forrenzas恰好掌握着制造这样起始与终局的机会。

“第一天应该决定了最后一天,就如蛇的尾巴应该回到自己的嘴巴一样。他们都应该在诞生的同时完结,这真是一个异常的巧合。”——托马斯·布朗(Thomas Browne)《致友人信》


水银气态与液态的转变代表死亡与重生的循环,在无形之中契合了衔尾蛇的无限和永恒。

“以水银敛,则尸不朽”

水银象征着永恒不朽的生命。也象征从腐朽向不朽的转化渠道。


关于水银之蛇的仪式

永续的循环

“万物开始必须终结,所以只要以适当的仪式与水银之蛇的神力,必然能够再生。”

消耗10级秘史与15级启影响,可复活某人,此人终将死亡,但在其终局来临之前,他绝不会死于任何东西。

随机吸附一具“人类尸体”,并将其转化为“复生的XXX”,性相全部保留,不会死于仪式,探索,消耗等,存在600s,消逝后化为恐惧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