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gs

屑博+屑主管+屑密教教主+屑镇长,一款过激拉厨,成分很杂,非常杂
称呼的话洛玄羽或是福格斯都可以,偶尔换换头像
没事可以互动的,提建议也行,我不吃人哒
一个尽量月更选手

cp向十五题

要用的话记得点赞+留名,在此感激不尽,出文的记得@我观摩神迹 (^▽^) 


1代码程序×程序员

“当您敲下最后一行代码时,我就已经深深爱上了您。”

适合世界:科幻


2神明×唯一能证明祂存在的信徒

“你是我唯一存在的证明,我不需要他们,有你便足以。”


3失聪画师×盲人助手

“你是我倾听世界的耳,我是你欣赏世界的眼,我们互补,我们共生。”


4我×影子

“孤独的人总有影子相伴,我们形影不离。”


5永生的时空旅者×在某次旅行中爱上的人

“我愿意为你停留在此,并一遍遍地回溯时间。”


6永远以不同身份和样貌出现在其身边的妖怪×生活平凡而顺利的打工人

“我不愿打扰你的生活,远远注视就满足了。”


7都市传说的恶灵×创作它的作家

“所有的杀戮规律,对你都是虚设。”


8幼年邪神×为他操劳一切的中二病

“你真的是邪神吗?为什么看起来这么萌”


9任务很多的杀手×只想摸鱼的的阿宅死神

“喂小家伙,再给我添加工作量还要让我善后小心下一次我就把你一起带下去”


10上个世纪默默无名的作家×后世的读者

“我对您的仰慕足以跨越时空”


11殡葬店店长×鬼葬仪

“欢迎下次光临啊,记得多带点客户!”


12人偶师×提供材料的杀手

“成色不行啊,实在不行你再去一趟?等会你把枪放下!我凑合用就是了!”


13死了还要追书的鬼×总是鸽文的摸鱼鬼差

“你快更新啊……我等到死你还没完结啊,你不更新完我绝不跟你下去。”


14被遗忘的生者×被铭记的死者

“世人铭记死者,却无人记得生者”


15恶魔爱人×猎魔人

“爱能让他背弃纲领”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